CEMCNJ

2024 教會主題︰彼此勸慰,互相建立

所以你們該彼此勸慰,互相建立,正如你們素常所行的。【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1】

教會宗旨

新澤西華人福音會是一個以敬拜神為中心的教會。 藉著裝備信徒, 達到傳揚基督福音, 活出愛的家庭, 主裡守望相交, 聖徒各盡其職的目標; 成為一個彰顯神的榮耀, 見證神的國度的基督身體。

簡介

  • 在一九九一年﹐紐約華人福音會中住在新澤西中部的約十個家庭決定要聯絡華人鄰居和朋友﹐於是開始了在當地開分堂的計劃。
  • 分堂主日崇拜是從一九九一年八月十八日在會員家裡開始。從一九九一年九月十日後﹐移到借用的位於 Plainfield 的 Crescent Avenue Presbyterian Church, 每主日下午舉行。新澤西華人福音會 (CEMCNJ) 在一九九三年九月正式成立。從此擁有自己的教堂就成了會員們的願望。經過許多禱告﹐神提供了在 110 Ryders Lane, East Brunswick 的教堂。從一九九四年十月二日開始﹐主日崇拜在自己的教堂舉行。
  • 起初分堂時只有中文(國語)的崇拜。隨著講英語的會員的增加﹐在一九九八年十月十八日開始了英語主日崇拜。因為教堂不夠地方開兩堂主日崇拜﹐英文崇拜借用 Rutgers University 的 Cook Campus Center.
  • 除了中英文主日崇拜外﹐ 教會還有兒童主日學﹐成人主日學和好幾個團契﹐還有退修會﹐假期聖經學校和特別節目。所有這些事工都得到禱告會的支持。
  • 隨著中英文堂的人數增加﹐教會成立了擴堂小組﹐並且為禱告﹐目的是為了有合適的地方能容納中英文崇拜﹐和有足夠地方讓主日學和團契使用。神應許了禱告﹐提供了在 11 Lexington Avenue, East Brunswick 的建築。在主的恩典下﹐從二○○七年十二月十六日開始﹐中英文堂崇拜在新的教堂舉行。